逆水寒:郊区合并让网易赚了 两个区的土豪对刷千里传音 策划笑了

最近逆水寒人气下降很严重,有些大区人数已经很少了,这些大区也被我们成为”鬼区“,因此网易不得不进行合区,使得玩家分配均匀。

上一次更新的时候,总共有16个大区进行了合并。合并其实对于玩家的影响不大,充其量是铜币价格高低。不过现在铜币价格都很低,影响不算太大。但是对于两个服务器中的土豪玩家却是例外的。

俗话说的好”一山不容二虎“。天涯此时、沧海月明合区后,两个大区中的土豪为了成为最大的帮派,招收人才,不惜花费大量的钱财。沧海月明的”卡路李“是一个拥有7孔无极武器的神豪,天涯此时的”当当亚当当“装备虽然不如他,但是也丝毫不怕!我们可以看到这两个玩家一直在互刷千里传音,一秒钟2个,而且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个千里传音40块,一个小时就要20多万了。

看完之后不得不让人感叹,土豪的是世界我们不懂。这波合区可以说让网易赚了一波,策划看到后都要笑出来!其实合区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基本上只要两个大区合区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每次看到这样的事情,小飒就要感叹说道,发全服红包该有多好!

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欢迎留言告诉飒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