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那些令ADC头疼的辅助,第三个基本算是放养了

星界游神巴德,巴德辅助,和ADC一人下路基本上是没什么差别的,因为巴德的被动原因,路人局的巴德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去捡地图上的被动,放养ADC一个人。如果自家的ADC是没有位移技能,而且巴德回防的速度不够快,ADC很有可能在对线期被压刀甚至被击杀,所以路人局这个英雄只是为了欢乐,而不是为了好好玩游戏。当然,也有巴德大手子就是了,不过特别的少。

熔岩巨兽墨菲特,石头人打打上单还行,打辅助在六级前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作为的。哪怕是带了彗星主Q的石头人,因为蓝量少的原因也跟不上别人回的速度,要是再碰上一个奶妈,基本上前期想要有所作为就全靠打野来不来了。只要对方的组合稍微强势一点,这个石头的下路基本上就是处于长期劣势。一旦劣势加剧,哪怕6级也没有办法完成击杀,何况有些人的石头人只是位移技能。

远古巫灵泽拉斯,泽拉斯作为一个手超长的AP英雄,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远程poke类型法师。但是因为需要技能的命中才能造成伤害,所以操作难度系数非常的大。当泽拉斯出现在下路的时候,一般ADC都是非常头疼的。技能能够命中的话那另说,但是一般人的泽拉斯技能命中率实在感人,以至于双方打起来的时候,既没伤害也没稳定控制,基本上很容易崩。

迅捷斥候提莫,提莫是在佐伊出现之前,全英雄联盟玩家的公敌。它的蘑菇可以说是无比的恶心,那种还没打起来就先掉半血,而且全图都有的就更恶心了。但是,当提莫出现在下路的时候,作用就小之又小。如果说提莫能够当辅助的最大原因是有致盲吹矢,那么剩下的就是它不能当辅助的原因了。虽然能够隐藏在草丛里不被发现,但是想要进行消耗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就显得特别的手短。正面打起来也是非常的吃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