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府邸探险带什么?萌新认为很简单,老MC眉头一皱:不对

林地府邸,一个隐藏在黑森林深处,距离《我的世界》中心远达万米的阴森的遗迹。没人知道这座府邸的主人是谁,但你知道探索这座府邸需要哪些问题么?又应该带上哪些装备呢?

我的世界:府邸探险带什么?萌新认为很简单,老MC眉头一皱:不对!我的世界:如果背包只有3格,要通关“林地府邸”,你会带什么?

选择一:食物

《我的世界》生存去探险,食物是必须携带的。这点萌新和老玩家毋庸置疑,所以食物必须要占用一格空间了,那还剩下两格。武器只能选择一把的话,你是选盾牌呢,还是岩浆桶或者水桶呢?我们来仔细分析分析。

选择二:盾牌

盾牌,是《我的世界》最默默无闻的“神器”,也是无数PE玩家心里的痛,至今手机上还没有盾牌这个装备。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看看盾牌究竟能防御住哪些伤害。去林地府邸,值不值得带上盾牌。

防御范围:盾牌前方,非90°的攻击全部可防御。你就是几乎盾牌前方整个半圆的范围;

防御攻击:所有的爆炸、箭矢、剑、火球、冲击、弹射物、荆棘附魔等等。有没有发现,这里没有提到斧头;

斧头破盾:如果被斧攻击,盾牌有机会5秒不能使用,无法进入防御状态。所以老MC会跟你说,你的选择不对

选择三:弓箭

弓向来是《我的世界》远程攻击武器中的大佬,但没有“无限”附魔的弓,几乎是个残废。并且近战也很弱了,而且蓄力需要时间。所以与怪物拉开距离,并且敲上“无限”附魔。这是弓箭才能强大的前提条件。

伤害:附魔力量V属性的弓,能造成惊人的25点伤害。如果有火矢,会额外造成5点火焰伤害。就算是没有任何附魔的弓,在满弦状态,出发暴击的情况下,最高可造成10点伤害。

选择四:三叉戟(萌新的选择)

如果背包只有三格,去林地府邸探险的话,武器肯定只能选一个。所以你是选弓箭呢,还是三叉戟呢?小萌新可能会直接选择三叉戟了,别急。老玩家告诉你,不对!我们来分析分析关于三叉戟的优劣。

优点:可远程,可近战,近战伤害9点血,远程伤害8点血。附魔穿刺V近战15,远程14。拥有它就相当于有了剑和弓,似乎没有理由选弓了;

缺点:没有“忠诚”附魔的三叉戟,是没有灵魂的,废柴的一次性道具。即使你可以重新拾取,但你觉得自己能从刌民堆里杀出来么?

似乎在弓与三叉戟之间,很难分出胜负,各自有各自的优劣。选择二者中必选一个去《我的世界》林地府邸的刌民作战的话,建议你选择弓箭。三叉戟的伤害还是比较低的。

选择五:水桶和岩浆桶

水桶和岩浆桶又有什么优劣呢?这两个桶,通常是《我的世界》大佬级别玩家外出探险必带的工具。在林地府邸这座遗迹面前,他们又有何特殊的用途呢?

水桶,迅速远遁:卫道士举起斧头,那奔跑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打不过就跑,这是生存最至理的技巧。而水桶在身后到上一桶水,就是让你摆脱危险最快的方法;

岩浆桶,火烧府邸:是个熊孩子都干过的事情,跑到顶层倒岩浆,整座府邸大概10分钟,就能燃烧殆尽。小萌新都会这招,但却失去了探索的乐趣。老玩家必然不会这么选。

所以如果你选择了岩浆桶、三叉戟或者是盾牌,说明很有可能是个小萌新。《我的世界》老玩家面对萌新的选择,也只会微微皱眉,盾牌不适合,岩浆不可取,至于三叉戟还是更适合在海洋里战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