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U在搞什么鬼?G2中单阿P让位给Caps,自己跑去打ADC?

S8世界赛过去大半个月了,如今已进入到了选手转会期,今年世界赛惨败的LCK赛区正在进行大换血,顶尖选手基本全员处于失业状态。

与此同时,LCS EU赛区也没闲着,转会风云也已开启。不得不说,今年LCS EU几支队伍在S8世界赛上表现亮眼,虽然最后还是败给了我们LPL,但他们已经彻底摆脱了“欧美捞逼”这个称号。

今天凌晨,ESPN记者Jacob Wolf在推特上爆料:MSF战队将签下sOAZ(暂时认定为流言),MSF正在努力从火箭CG交易获得Febiven(已官宣)

而嫂子本人并未表态,只是针对这篇文章发了两条推特。第一条推文大意是说人员变动后有些队伍纸面实力会很厉害,但因缺少默契,所以春季赛时可能都很弱。除非你在我们的队里,因为我们会赢。

第二条是针对ESPN爆料嫂子和上单不和这一事,他表示自己和上单Bwipo的关系其实很好。

除了嫂子外,ESPN记者Jacob Wolf还爆料了一件令人诧异的事:G2战队已签约Caps做中单,原中单Perkz将转型打ADC!

据Jacob Wolf所说,选手转会期开始后,G2战队就和Caps达成了此项协议。目前为止,当事人Caps、Perkz以及各自战队都未曾出来辟谣或承认确有其事!

Caps和阿P实力如何,看过今年世界赛的观众都很清楚,虽然是失败者,但欧洲法王的确名不虚传。如果ESPN爆料是真的,那么中路Caps,下路换上阿P,G2战队真的有可能成为EU最强战队了。

那么,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