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拿出剪刀,小伙急得大叫:这肉不能割!男同胞都小心了

11月19日22时许,一小伙子因上完厕所拉拉链过快,不慎夹住了关键部位。无奈之下,他来到宁波某医院急诊科求助。

面对这个情况,急诊科的医生也一时束手无策。

年轻人用双手捂着裆部,痛呐!怎么办?

1

情急之下寻找消防救援

帮助解开拉链

晚上22点24分,他掏出了手机,拨打了119。打完电话,他跑到医院大门口等消防员。

5分钟后,宁波彩虹路消防中队出动了一辆消防车,5名消防员赶到医院。

“我们到医院大门口的时候,他已经在门口等着了,双手捂着裆部,表情很痛苦。”

消防员跟着他来到急诊室。

经仔细观察,年轻人关键部位的皮肉被紧紧卡在了拉链中,实在太痛,医生只好先给他打了麻醉,先缓解他的疼痛。

拉链头太小,常规的破拆工具派不上用场,这样一起救援,对消防员也是考验。

急诊室医生拿出了一把医用剪刀,消防员搬出了老虎钳,然后就开始了一场特殊的“手术”。

消防员先用剪刀剪掉了拉链周边的金属,后用老虎钳对拉链合拢部位进行剪除。

“裤子拉链链口很细很小,老虎钳的钳口使不上劲,刚碰到口子,老虎钳就滑了。”救援人员说。

后来,医生也想用剪刀把这块皮剪切掉,可是小伙子急了,“这肉不能割啊!”

因被夹的位置相对敏感,消防员和医生反复斟酌后,改变了救援方案。

2

通过医生和消防员的共同努力

终于拆下拉链

消防员小心翼翼用剪刀贴着拉链一侧剪,在抽掉一边的锯齿后,另一边就松了下来。就这样过了一个多小时,顽强又调皮的拉链头终于脱落。

“中途他还上了两次厕所,说喝了不少酒。”救援人员说。

经医生检查,小伙子只是受了点皮外伤,伤口处伴有红肿,不过并无大碍,只需用几天药就可痊愈。

原本疼痛难耐的小伙子这下终于松了一口气,也很不好意思。

据了解,男子姓胡,晚上喝酒确实有点多,上完厕所由于用力过猛,拉链卡入皮肉里无法拔出,就有了开头尴尬的一幕。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