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止水穿墙螺栓堵洞面积计算规则

关于止水螺栓堵洞面积计算,要看剪力墙一平方有几个孔洞,也就是止水螺栓的布置间距,施工完后,墙面就留下规则型的施工洞,这些洞需要做堵头,这些孔洞跟止水螺栓的使用数量一致,比如说一面剪力墙使用止水螺栓为300根,那么孔洞就有300个,当然相应的需要做孔洞封堵操作。操作时先清理凹槽,再做内外侧封堵,届时使用聚合物水泥砂浆封堵内外侧螺栓孔凹槽并压实抹光。并加上防水层。

止水螺栓的定额计算

有关山东定额烟补-8止水螺栓堵洞工程量是模板面积,定额所说的含不防水面指的是:有防水要求剪力墙的做防水面一面的模板面积和不做防水面一面的模板面积。而不是适用于没有防水要求的剪力墙,更不是没有防水要求的梁。对于对拉螺栓孔,止水螺栓孔封堵在模板支撑费用里;2013清单,北京2012定额,对拉螺栓孔封堵,止水螺栓头处理,含在模板支撑费用中。固定单价合同,措施费包括模板支撑标文件中没有对此作描述,此相关费用可以计算,按照实际施工需要的费用计算;实际施工中,通常外墙发泡封堵,内墙水泥砂浆封堵,报价或成本价都是不单独计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