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姬出了这“神器”,五杀跟呼吸一样简单,团战根本死不了

一、神装拿五杀

还记得老王第一次讲公孙离的出装吗?还记得伽罗后期指定要出的那件装备吗?只要是出过的人都说好,连职业选手也直呼:真香!在前不久的KPL比赛中,虞姬更是凭借这件装备,豪取五杀。

虐泉拿五杀

很多小朋友应该猜到了,这件装备就是「逐日之弓」。现在KPL上只要是站撸射手,后期基本都要出逐日之弓,来提升自身的机动性和攻击距离。攻击距离的强大,看下面这个动图就知道了。(虞姬变得金黄酥脆就是开了逐日之弓)

除了攻击距离以外,逐日之弓还提供5秒40%的移速加成,所以你能看到虞姬打团的时候,移速特别快走位游刃有余,娜可露露根本找不到切入的机会(虞姬的二技能还没用)。

二、打野虞姬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虞姬是打野的,带的是惩戒。老王也去尝试了一下,发现虞姬打野确实很快,这里也给大家提供一下打野虞姬的出装和铭文。

出装方面的话,由于这一场WE打的是三保一阵容,很多资源都给虞姬吃了(UZI般的待遇),所以他要比队友肥很多,装备出得很快。如果再拖下去,打野刀跟鞋子可以换成影刃和破军,名刀换复活甲。

现在大神玩家已经对逐日之弓越来越重视,天美会不会削弱它还是未知数。所以趁着它强,赶紧用起来吧,射手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