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冠军老板”王校长, 打排位惨遭队友嫌弃: 能别送了吗?

由于最开始的一次双排之旅,王校长和阿水打了五场输了四场,这一次Jackeylove决定开杀,把把玩ADC拿德莱文,而王校长则是一个万能选手,玩上单、打辅助、打中单等等什么都玩。

因为我们是在Jackeylove的视角观看的直播,因此很难判断上路发生了什么,但是只知道的一点是,王校长开局就连死三次,这个时候,己方的中单冰鸟已经开始狂打信号了,疯狂发送王校长猴子的闪现,暗示王校长有闪现还被单杀。

Jackeylove这边也是遭遇了一定的困难,不过随后还是配合锤石在下路打开了局面。 好像是在王校长0-5的时候,锤石终于忍不住说了一句:别送了,谢谢。(当然这里锤石应该是不知道上路是王校长的)

王校长在这局游戏也直言“玩不了了”,“炸了”,Jackeylove则劝“没事没事慢慢打”,随后王校长表示自己心态炸了。总之王校长在这局游戏都没怎么说话......不过这局游戏最后还是赢了,依靠着Jackeylove以及队伍打野的优秀表现,成功制裁了带恶人诺手,大概在20多分钟的时候就推平了基地。

后来王校长直接转辅助,用女坦辅助德莱文,结果阿水一波指挥王校长越塔,王校长的E技能指歪了,导致阿水被直接击杀...... 之后对面的狮子狗表示是JKL粉丝,然后直接开大配合下路打了一波,结果被王校长和阿水一波操作给打了一个0换2,这局游戏也是轻松拿下。

两连胜过后,王校长开始玩中单,JKL继续德莱文,结果没想到的是,这场游戏两人都躺赢了,队友疯狂带节奏,尤其是盲僧,前期打了一个9-1,中期疯狂杀人,王校长和阿水几波想要上来拿人头,结果连助攻都没混到。阿水最后甚至表示“我这局的数据就像是我打RANK会去喷的那种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