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300金币出门装,决定法师是神是坑,出鞋的肯定是菜鸟

我们在玩王者荣耀打排位的时候,一般会在开局给300金币的启动资金,正常大多数人玩法师会选择买鞋子,认为开局走得快一些可以增强保命效果,其实这么选择是不正确的。因为开局的时候对方中路法师和你实力相当,而刺客也在忙着打野升四级,谁又能开局就来刺杀你呢?所以出鞋并没有多大的效益。

其实开局这300金币是有很多妙用的,尤其对于中路法师来说,如果选对了装备,那么就会有很大的战力,至少让你在与对方法师交集的时候能占很大的优势。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选择什么样的装备才能开局就有优势呢?

这就先要看你是什么类型的法师,如果你是以加法强威力为主的,而且对方还有回血类的英雄,那就先点元素杖。要知道这个元素杖可以加80点的法强,在前期先做出来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战力,威力可以打到对方法师惊讶,而且后期也可以合成梦魇之牙,正是能对回血类的英雄造成很强的困扰,尤其是程咬金一类,可以让他减少回血量。

有人可能会说,你是不是以为我们不知道,那元素杖要540金币,开局根本就买不到。我想说的是300金币也不一定就非要马上花,其实你买鞋了也就买了,一样是没用,还不如等两拔兵线,很快就可以把这件装备做出来,能增加法术攻击。

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如果你是以减CD为主的法师英雄,那就先做圣者法典,可加20点法术攻击,还有百分之八的冷却缩减。这件装备比元素杖还要便宜一点,也能很快就做出来,最主要它可以让你快速使用技能,前期能占到很大的优势。

这两种都是大神级别高手的常规出装,我还见过很多高手开局先做进化水晶,其实也是有着很大的妙用。这件装备虽然不加法强,也不加减CD,但是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有续航的作用。要知道法师不像射手,只要出一个吸血之镰前期就可以续航,法师就算做成了血族之书也没有太大的效果,因为法术攻击不可能像普通攻击那样连续。

更何况血族之书的价格要1240金币,根本就不是初期装备,比吸血之镰整整多了800金币,所以说两件装备也不是一个级别。但是如果法师在前期有了进化水晶那就不一样了,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续航问题,只要一升级那就能回复百分之二十的生命值还有法力值,这在前期是非常有用的,真的可以省去很多的回城时间。

其实我在以前也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法师前期的续航问题,不过我的这种方法并不明显,那就是在前期先买两个提神水晶,虽然回复的血量不多,但如果小心一点也能坚持很长时间。不过相对比进化水晶就要差上一些了,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