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11月22日上午,晋中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晋中市委书记王成,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平,山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波,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晋中市人大主任冯建平,晋中市政协主席赵庆华,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晋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晋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利军,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晋中市人大副主任王纪萍,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鹿建平以及晋中市妇联历届老领导、晋中市直群团部门负责人、晋中市直和各县(区、市)党政正职女领导出席,各县(区、市)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参加开幕式。

晋中市委书记王成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妇女工作,狠抓妇联改革任务落实,有力推动了妇女事业大踏步前进。全市广大妇女踊跃投身晋中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施展才华、积极奉献,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和省妇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动员妇女建功立业、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建设家庭文明、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和深化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促进晋中改革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半边天”意识,在统筹谋划、安排部署、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要时刻想到妇女“半边天”,任何时候不能忘了“半边天”。各级各部门做好妇女工作,首先要从支持妇联开展工作做起;各级妇联同样要有“半边天”意识,理直气壮干工作,全心全意为妇女;广大妇女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只要付出努力一定会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感谢。

晋中市妇联主席吉爱玲代表第三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晋中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年五年的工作成就,绘制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寄望妇女群众能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晋中的新征程中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谱写出新的无愧于时代的美丽华章。(张志刚 刘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