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失眠时听到的最好的福音

你见过这个城市凌晨的样子么?空寂,孤独。做完了最后一个事项,没有一丝睡意的我,静静的看着这个我工作的城市。

都说:一个人一辈子用在睡觉上的时间,占了将近三分之一的比重。但是在这里节奏快、压力大,加班熬夜现象随处可见,能让我好好的睡一觉变成了一种奢侈。做不到每晚自主的肆意酣睡,所以还没有步入中年的我,就已经学着父母的样子,开始养生,喝茶、泡脚、热牛奶几乎是我睡前的必备之物。

但这仍旧不能给我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和睡眠质量,没有良好的睡眠第二天的工作、生活状态都会非常的差。但是,在这个一个被智能科技包裹的社会,众德睡啦智能助眠机器人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众德睡啦助眠机器人通过多助眠模式智能融合的方式实现CBTi-针对失眠的认知行为疗法,以助眠脑波、助眠医师和心理专家研发的助眠音乐、助眠心理专家的正念引导语,以及辅助的睡啦中医理疗助眠穴位贴引导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助眠脑波

人体在处于睡眠状态时,脑部会释放8到14赫兹频段的alpha脑电波,而“睡啦”的助眠功能就是通过自主释放同频段的alpha脑波,使大脑清醒且放松,注意力集中,情绪稳定愉悦,当我们处于较浅的睡眠状态,或是静坐、禅定、进入气功状态时,我们的脑波便是theta脑波,通过自主释放同频段的theta脑波带您进入深度睡眠的状态。

助眠音乐

精选能够让人放松、抒发情感、调节情绪、缓解紧张状态的助眠音乐。在入睡前听一些这样旋律优美、和声悦耳的音乐,从而放松身心,进入睡眠状态。

助眠正念引导语

它的助眠正念引导语就是心理学中正念治疗科学在咱们大众生活中的应用,通过助眠引导、正念解压、身心稳定、认知植入然后进入深度睡眠。它就像一位心理学专家或者助眠专家在咱们床头边娓娓道来,为咱们排忧解压,引领我们进入了然智慧,在一定时间内将我们助眠或者自然进入没有心理压力的深度睡眠。”

此外,再搭配助眠穴位贴以及睡啦的深度人工交互,让睡眠不再是难事,给我们一次美妙的安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