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惊讶!人工智能机器人时代已经到来!

若往前推十年,AI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个抽象的概念,更多存在于科幻电影中。

后来,我们很快习惯了对手机下命令,跟智能终端说“打开客厅灯”,客厅的灯就会亮起;吼一嗓子,窗帘就会自动合上,或是在使用电子银行时刷脸验证身份。这一切都仿佛让人穿越到了未来世界。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进步,人们可选择的生活方式也逐渐变得多元化起来。

前不久在上海举办的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我们得知,人工智能不是某项技术,而是一种认识外部世界、重新定义我们自己的思维方式,定义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

它有效地提升了工作效率,节省许多能源,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捷。

人工智能的全球化发展,是全人类的共同课题。科技浪潮的每一次革新,都在推动社会迈向更高层次的境界。

在此次人工智能大会上,诺奖得主,图灵奖获得者,人工智能研究领域大佬、BAT创始人纷纷登场,或激昂或充满信心地阐述着自己的观点。

对于人工智能,有感到焦虑的,有满怀期待的,亦有保持中立者。

但可以预见的是,不管承认与否,人工智能时代离我们已经不远了。那么人类究竟要如何面对一个人工智能普遍存在的未来?

“智能是改变世界的工具,智慧是改变智能的思想。”

未来30年间,人工智能将会投入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而真正应该担心的,不应该是机器智能会超越人类的智慧,而是人类的智慧会停止增长。

人工智能未来对各行各业带来的一些影响,人工智能的一些具体应用场景,并提出人工智能不应该翻译为人工智能,应该翻译为机器智能,人工智能只会协助人类更好地工作与生活,绝不可能控制甚至战胜人类。

因为机器只有“芯”,而人类有心。

的确,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助力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会变得越来越简单,这是显而易见的。

科技是一把双刃剑,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不可阻止。对于人工智能时代的未来,我们不应该消极面对,而应该积极拥抱和适应,抓住时代的机会,驾驭人工智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使之成为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历史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而将更多机遇留给勇于和敢于、善于改革创新的人们。在新的 人工智能时代,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

希望我们都能认清这个时代,拥抱这个时代,然后活好余生。

新的时代正在来临,马云创造淘宝的时候说:要消灭纸币!我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从2016年开始,王健林甩卖万达广场,大步迈向轻资产之路;

雷军带领小米触底反弹,又迎来一个雷布斯的时代;

王小川去美国上市敲了钟,AI时代搜索的未来是问答。

15年前,马云如何锁定18罗汉,成就了今天阿里巴巴的神话?因为他选择了时代的趋势,改变了传统生意。

华为为什么能从4万元发展为2000多亿?因为他在90年代就开始与客户在全国建立合资公司,因为项目是大家一起做的!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如火如荼,但最终的发展前景取决于产业落地。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的发展,不仅会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和升级的内生动力,也能够为世界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小白人-餐桌智媒体有效将人工智能+媒体和产业相结合,实现落地应用,在智能科技领域正在快速崛起成为世界不可忽视的力量。小白人拥有广告投放、游戏互动、餐饮服务三大核心功能,为广告主实现产品高效转化,为消费者丰富用餐体验,为餐饮商打造智能化新餐饮,真正实现躺着赚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