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手机必备的实用APP,用了再也舍不得删掉,第三个还不到2M!

现在每个人的手机里都被各种各样的APP充斥着,那么,你的手机里有哪些必备的实用APP呢?今天分享6款实用到不行的APP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1.方片收集34.7M

方片收集是一个手机高效收集保存文字图片视频的利器,它可以帮你手机各种APP或者网页上的有用信息,非常的简洁,非常的方便,只需要复制就可以完成收藏,是你的手机万能收藏夹。

2.时光相册38.57M

时光相册是一个智能照片管家,可以免费提供安全又可靠的相册应用,功能丰富,包括自动备份、智能分类、音乐相册、加密等等,随时做好电子相册管理,让你的照片有个好的保险箱。

3.一个木函1.08M

一个木函是一款整合了多种工具于一体的软件,而且体积非常小巧,功能丰富,包含了常用的应用管理、计算器、壁纸、翻译、磁力搜索、测网速等等功能,小小的身材却由包含了各式各样的功能。

4.迅捷录屏大师13.61M

迅捷录屏大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在线录屏软件,功能强大,轻松就能录制喜欢的手机界面视频,同时还支持悬浮窗操作,通过扫一扫来实现一键投屏,方便简洁,容易操作,满足你的各种录屏需求。

5.蜗牛睡眠39.6M

蜗牛睡眠是一款睡眠健康应用,各种舒适的催眠音乐帮助你更好地入睡,同时可以感知并记录你的睡眠过程,包括梦话打呼噜等,可以给你进行睡眠的科学化深浅睡分析,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

6.今日头条26.9M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的推荐资讯软件,可以分析你的兴趣爱好,自动为你推荐适合的喜欢的内容资讯,让你的阅读时间更加精准有价值。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几款实用的APP了,喜欢建议收藏一下哦!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APP资讯欢迎继续FOLLOW我们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