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 玩家意外发现巨人国, 生物超大, 远古巨人却缩小10倍!

在迷你世界中有着多种游戏模式,玩家既可以体验到有趣的探险模式,还可以享受无限模式带来的创造乐趣。很多玩家依靠强大的毅力和脑洞创造出让人膜拜的作品地图,在迷你工坊中就聚集着众多此类大神,近日一位玩家在欣赏大神作品的同时,意外进入了黑科技的神秘地图!

玩家进入地图后直接是晚上,此时很多常见的生物都一起出现在玩家们面前,但不同的是生物却变成了超大的体型,仿佛进入了巨人国,可以看到远处的野人猎手和野人,以及温顺的山羊体型都超过了远古巨人!即使是插件库也无法形成这种场景,相信老玩家都没有见过!

这张地图的名称是超小的远古巨人,于是玩家就想去外太空寻找有趣新奇的东西,拿出火箭的一瞬间又愣了三秒,可以看到火箭此时只有鱼的大小,和周围的巨型生物形成强烈的对比反差!玩家又连续放出十个火箭,结局依旧如此,真的好萌啊!

形状虽小但是却丝毫不影响火箭的功能,可以看到玩家在用航空燃料后,玩家依旧可以正常的起飞,只不过造型却相当辣眼睛,玩家坐在超小的迷你火箭上方,目视下方腾空而起。手里还拿着加油的航空燃料道具!

经过一段时间的飞行,玩家成功的降落到了外太空的萌眼星球,不需要用高阶石块召唤,远古巨人就已经呈现在了玩家面前,真的是完美的突出了地图的名称:超小的远古巨人,玩家为了让网友可以看清,拿出了我们平时用的普通方块,对比之后才发现,之前高大威猛的远古巨人竟然只有方块大小,缩小了至少10倍,各位小伙伴这么迷你的远古巨人你们见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