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官宣爆料:16vs16南希市区控点赛即将开放!

今天丧尸娘给大家带来点不一样的东西,

紧急爆料:下周四,16vs16南希市区控点赛即将开放!

为了对抗即将出现的未知人类势力和新进化的感染者(糟糕,我是不是泄露了什么秘密),从下周四起,商会们出资为幸存者们在南希市打造了一个模拟训练场。幸存者分为两个阵营,每个阵营由16个幸存者组成,通过争夺战场上的4个据点增加积分来获得团队胜利,完成训练就可获得大量奖励。

喜欢疯狂搞事的小伙伴们,展现自己实力的时候来啦!相信大家还有更多的疑问,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解读。

1、武器和装备的耐久度会下降吗?死亡会掉物品吗?

由于商会的大力资金支持,幸存者在南希市使用的武器和装备将不会消耗耐久,非感染物品也不会掉出。不过作为交换,大家在南希市获得的感染物资也不能带出。

2、双方胜利的标准是什么?

遵从贾斯汀市长最新指示,在规定时间内积分达到规定值的一方队伍将获得胜利。如果都没达到的话,积分更高的一方获胜。

3、死掉可以复活吗?如果阵营输掉,是不是就没奖励了?

在模拟训练场中死亡,仍然可以复活加入战局。另外,作为一场商会发起的演习训练,每个参训的幸存者主要完成商队的3个演习目标,就能获得大量奖励!而参训阵营无论输赢,只要完成任一局对战都能获得数量不等的勋章,用于兑换各种物资奖励。

4、可以组队玩吗?

答案当然是……可以!训练场支持单人或者组队匹配。如果在进入南希市之前,你们处于组队状态,将直接进入统一训练场和统一阵营,并肩作战!所以……有想和丧尸娘一起组队的吗?我会走位!

5、会匹配到猪队友和神对手吗?

势均力敌才公平!只有实力接近的幸存者才会被匹配到同一训练场。希望通过这种模拟训练,幸存者们今后面对其它敌对入侵人类势力或者强大的进化感染者,能有经验地冷静应对!

这里的火车可以送你到对岸,也可以送你"回家",这里的大峡谷深不见底,据说掉下去的人……再也没人见过他们的踪迹。“被人从滑索打下来”的感觉,是不是没有体验过?别担心,马上就要来了。

利用好震爆弹和捕兽夹,它会让你体验到“陷害”他人的乐趣。站得高看得远,高塔可以让你占据绝对优势视野,emmm......爆料到此为止,丧尸娘就不敢多说了,我们下周四一起南希市区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