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容还是“危”整容,擦亮你的双眼

“从全球来看,进入 21 世纪以后,世界医疗美容行业已成为仅次于汽车业和航空业的第三大产业。预计未来世界 500 强企业中将有三分之一是从事与医疗美容技术研究、生产、销售的企业。”

“其中按照15-65岁之间,总计4亿女性消费人群中有1%的比例进行整形美容,人均消费2-3万元保守测算,医美市场的规模也有1000亿元。在行业发展特点方面,微整形将成为主流,消费者更倾向于“小而频繁”的整形方式。”

——《2018年医美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以上均出自年度的医美行业报告,可以看出医美行业是如今前景展望,以及消费群体更加靠拢的产业,具有非常好的市场发展趋势,和需求人群。

而由于发展前景机遇,也导致了各种以假代真,以次充好的现象,导致了很多医美事故,本来爱美的人群,想让自己更加美丽,这是人的初衷,但是选择错了医美机构,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微整渠道产品,将适得其反,带来的也是无尽的痛苦。

“在价格战的领域了从来不缺观众,但是受伤的 一定是消费者,医美是一个严谨的行业,比其他行业更需要严谨的态度。”

2018年二月,浙江海宁警方在网络巡查中发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非法销售肉毒素、麻膏、玻尿酸等微整形产品。

在追查的过程中,锁定了马某荣,以微信等方式销售微整形产品,而这一系列的追踪后浮现的是一桩涉及交易量过亿的“假”微整形产品的团伙

“马某,用微商交易的方式,也就是说左手从下家接受购货信息,右手把相关信息直接发给上家供货商,由上家供货商直接发货给下家,自己不直接接触产品。”浙江民警表示。

警方介绍,这些微整产品大部分都是非法进口的,但是至于源头是搞不清的,所以什么效果基本上也是一团迷雾,还有一些是国内的一些小作坊生产出来的,至于标准,只能自我安慰了,根本没有安全保障或者疗效保障。参与假药黑作坊抓捕行动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仿制“麻膏”的危害性从它的制作过程就可以一目了然。

便宜没有好货,现在的情景不堪入眼,根据嫌疑人交代,制作的麻膏,没有科学依旧,仅仅是通过网络搜索相关产品的主要成分,然后自己试着配比生产。所以,这样的产品生产出来很难去保证质量,更不用谈所谓的安全性,以上论述均来自警方。

“比价的年代,终究取决于质量”

无论是微整容还是轻医美,从产品到医师人员,专业的医美机构,有一整套严格的删选与考核,而不是和朋友圈微商,某宝渠道晦暗不明,医美轻则动皮,重则动骨,不能有丝毫的马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