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航空地产科技创新 东航参展上海城博会(图)

城博会上的东航展台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11月22-24日,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上海东航投资有限公司代表东航集团,以“东投品质 美好城市”为主题参展,展示了东航集团、东航投资围绕航空地产开展的科技创新。

上海东航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本届城博会由其设置的东航展台上,东航运行控制中心(AOC)项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由东航投资代建代管的工程项目,以及东航“航空地产”品牌打造中,在智能建设、智能楼宇和建筑信息模型化(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BIM)运用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都在展览现场一一亮相,赢得了观众和专业人士的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