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荧星杯”少儿歌舞艺术节迎来巅峰对决

今天(11月24日)下午,历时三个月的第二届 “荧星杯”少儿歌舞艺术节迎来了最终的巅峰对决。经过二轮PK,遴选出的38名个人及14组团体在上海广电大厦演播厅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让亲临现场的近千名观众享受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本次“荧星杯”少儿歌舞艺术节由上海小荧星承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指导,上海市音乐家协会、上海市舞蹈家协会、上海市民协培专委艺术教育分会主办。

此次活动不仅全程录播,还有国内外专业明星导师为参赛选手进行评审指导。担任评委的有: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上海歌剧舞剧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张玉照,上海武警文工团团长董德平,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周蓓,其中,还有观众熟知的著名女歌手周冰倩,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成长的烦恼》里扮演小Ben的美国影视演员Jeremy Miller(杰瑞米·米勒)也专程从美国前来担任此次“荧星杯”少儿歌舞艺术节的评委。

当被记者问到以什么样的标准去评判孩子的表现,周冰倩表示:她在现场更注重某些孩子身上与生俱来的艺术感觉和灵气,因为对于孩子来说,专业的技能可以之后慢慢培养。而杰瑞米·米勒则表示:从他的个人经历来说,艺术启蒙是非常重要的,他将更多地关注孩子现场的创造力以及内在的热情,尽可能地给予他们鼓励。

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少儿歌舞盛世之一,“荧星杯”国际少儿歌舞艺术节以发掘青少年艺术潜能为宗旨,致力于帮助孩子实现艺术梦想。艺术节针对4-16周岁的歌舞爱好者举办,是广大少儿歌舞爱好者和家长们翘首以盼的专业国际大舞台。比赛分为声乐、舞蹈和歌舞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分别设有个人和团体两个组别。声乐类涵盖独唱、重唱、小组唱3种形式;舞蹈类涵盖民族舞、芭蕾舞、流行舞等多种形式;歌舞则是唱跳结合。此次活动共吸引了逾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热爱歌舞的孩子前来报名,除了上海会场外,还在美国洛杉矶和宁波设置了分会场,比赛战火异常激烈。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评分标准,本场比赛评委们是依据选手们在舞台上的表现进行打分,经过对参赛小选手们多方面、全角度的专业评点后,最终评选出了各组别的金、银、铜奖。与此同时,“网络人气”的竞争也十分激烈,短短2周,共有逾10万人参与了投票,最终,钱思儒以9926票取得了个人组“网络人气”的称号;歌舞节目《你的时光》以2971票取得团体组“网络人气”的称号。

第二届 “荧星杯”少儿歌舞艺术节目前已圆满落幕,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赞声连连,“没想到一群小孩子也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真是厉害!”。专业、盛大是大家对这场比赛的统一评价,许多家长表示,前来参赛希望孩子争取好成绩是其次,最主要是希望通过小荧星这个平台,让孩子能在高水平的比赛中得到锻炼,拓宽自己的眼界,争取更多的机会。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奕帆 编辑:傅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