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燃”的滑雪 点亮燃情岁月(图)

曾经的你也羡慕过瑞士的雪,也期待过风一般的速度,也渴望着驾驭自由的方向!而从今往后,你不用再羡慕、不用再期待、不用再渴望!

在“天富蕴藏”的富蕴县,凭借其丰富的自然宝藏和丰厚的精神遗产,在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的美景中重拳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生态冰雪王国 ——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堪称中国“小瑞士”!是迄今为止国内最“燃”的滑雪、赏雪胜地!

让你一边尽情放纵着激情,一边与大自然360度无死角的亲密接触,全方位领略到什么才是最真实、最自然、最震撼的天富蕴藏!

“爆”的规模

在世界地质公园中滑雪是怎样的感受?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不仅身处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内,而且更是全国最大雪场和落差最大雪道的拥有地!

多达43条的专业雪道,包含连接道7条、初级道2条、中级道8条、高级道26条,雪道总长达58公里,滑雪场最大承载力达2.3万人!

不管是追求惊险和刺激的冒险一族,还是想要感受自然雪国风光的打卡一族,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爆”的滑道

只有落差大才能有长雪道,才能避免“上山10分钟,下山30秒的尴尬!”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拥有最高点为海拔3100米,最低海拔1900米,最大落差为1200米的初中级雪道!且可滑行长度达9.5公里,是国内最长的大众旅游体验滑雪道!也就是说,男女老幼均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部分!滑雪场的1号滑雪道,高度差达900米,宽52米,长度可以延伸至4.5公里,居全国滑雪场之首!王者之道完全满足奥运会、世锦赛等最难达到要求的高山滑降项目的场地要求!

“爆”的高端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地势俱佳,是高山滑降、高山回转、大回转以及超级回转、高山平行赛、高山团体赛、高山全能赛等项目的绝佳之地。预计年内完成古老毛皮滑雪、雪地摩托等冰雪运动项目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奥运会雪地项目场地。加上最优越的配套设施、最一流的专业服务,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将成为全世界滑雪迷趋之若鹜的地方。

“爆”的不可替代 用心选址规划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在选址上十分用心,由地区行署主要领导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联合专家团队通过数月的精心勘探与规划,最终选定在可可托海神钟山景区宝石沟内,作为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的最佳位置。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所有的规划建设区全域均属Ⅱ级及其以下保护林地,属于允许合理开发建设区域,主营地建筑全部位于非林地,无灌木、乔木。山顶缆车站与建筑全部位于高山荒漠砾石区,属于非林地。与毗邻的两河源保护区山脊分水岭自然分割,基础建设、雪道设计、人员活动完全在保护区范围之外。

宝石沟是由上世纪三十年代苏联地质专家勘探并开发,这个用心选定的最佳位置让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虽身处于世界地质公园内,但完全不破坏任何自然美景,同时选址所在的宝石沟,沟口海拔1260米,峰顶海拔 3100米,垂直落差1800米,其中可滑行落差1200米,为全国之最。这也是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无可替代的原因之一。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的八大优势:山体滑行面积大,坡度适宜,适合各类滑雪项目,地形优越,一年有8个月的存雪期,天然降雪量大,积雪厚度达1.5米—2米,不需要人工降雪,气候条件优越,冬季寒冷时间比较长,雪期长,没有风,水系丰富,有湖、有河、有水,景色好,森林覆盖面积大,白雪青松,有文化历史底蕴,红色艰苦奋斗的教育精神,不影响生态环境,基础设施成熟,可以林间滑雪。

馈赠最美生态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距离可可托海镇18公里,有景区公路相连,且紧邻管理服务区,配套资源丰富,交通十分便利。

同时,依托着景区资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真正做到了在不影响大自然任何风情地貌的同时,又给自然美景增添了更丰富多彩的功能!让滑雪爱好者在最纯真自然的冰雪王国中,享受百分百原生态的滑雪体验。

富蕴的自“燃”时代已经到来,真正的芳华,无需雕琢,很“燃”很倾情,很“燃”很自信!

千呼万唤,万众期待,11月26日让我们燃·爆富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