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ATM机取款 两名“头盔男”持刀抢劫

11月7日晚上10点44,怀化市民唐女士在市区某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前取款时,被两名男子合伙抢走一部手机、现金500元及一张银行卡。

唐女士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场景:“我把卡插进去取了钱以后,就刚听到后面有很急促的脚步声,我头都还没回过来,就有两个人就到了我的身后,其中一个人就用一个类似匕首的东西抵住我的脖子,我头压的很低,基本上看不见他们的操作。”

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湖天派出所民警龙伟称:“因为余额不足,所以当时没成功,所以他就把女子随身的财物现金和随身所带的华为手机抢走,之后驾车逃窜。”

通过查看监控,民警锁定了两名戴头盔的嫌疑男子,最终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

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湖天派出所民警 龙伟:下午7时许 将第一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我们在他身上起获了被害人的手机以及现金 同时我们对作案车辆进行搜查 发现两个作案时所带的头盔

11月9日9点30分,民警发现了另一名嫌疑人的踪迹,果断出击将准备上车逃跑的嫌疑人龚某抓获。目前,两人因涉嫌抢劫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湖南都市 实习编辑:胡思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