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突然晕厥,公交司机这一抱太暖!

23 日中午,苏州 691 路公交车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八旬老太在车上突然昏厥,失去知觉。公交车驾驶员黄月康没有多想,把公交车开到站台后,将老人抱到了最近的医院里。

前天中午 11 点半左右,驾驶员黄月康开着 691 路公交车正常行驶,突然发现中间座椅处的一名身穿波点棉衣、头戴白色鸭舌帽的老太情况异常。画面中,一名老太的同行者试图拉起她,但老太没有任何反应。

此时,黄月康一方面安全驾驶,另一方面通过后视镜关注着老太的情况,他发现老太虽然有几个人陪同,但情况却越来越严重,最好的办法是赶紧送她去医院。

黄月康把车停在站台上后,就在老太同行者的帮助下,把她抱下了车,并且打了 120 求助。由于 120 急救车一下子赶不过来,老太的情况却没有任何缓解,黄月康没有犹豫,再次抱起了老太。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经诊断,老太是因腹痛导致的晕厥,好转后已被家人接走。

(编辑 王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