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嘲讽人的台词,鲁班因为这句话常年登上被击杀榜第一

王者荣耀中每个英雄,在击杀了敌人之后都会有一句台词,今天小信就来盘点一下最嘲讽人的几句,小伙伴们听到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阿弥陀佛,贫僧这就超度施主

——达摩

嗯?杀了人还超度,一条龙服务吗?台词这么慈悲,杀人的时候拳脚下手可不轻,扮猪吃老虎,身为佛门中人,佛祖没告诉你不能杀生的吗?想想就很来气啊

抱歉,你挡路了

——赵云

杀人的原因就是因为挡路了?这么横吗?小信不禁想问一句:峡谷是你家的吗?Emmmm,他好像是天美亲儿子,真的是他家的,不好意思打扰啦!下次见到赵云绕着走,再也不挡路了。

抱歉刚见面就得说再见

——花木兰

虽然看上去很有礼貌,但仔细一想的确是很伤人啊,这句台词明显在说,完全被花木兰实力碾压,连抵抗之力都没有。被击杀本来就很痛苦了,还要被嘲讽,真是心累。

检测了对面的智商

嘿嘿嘿,看来无法发挥全部实力啦!

——鲁班

小信好像明白了小鲁班被全峡谷英雄追杀的原因了,被一个小短腿击杀,还要听阴阳怪调的语气说出这么贱兮兮的台词,任谁都忍不了吧,复活第一件事就是全图通缉小鲁班啊。也因为这句话小短腿常年在被击杀榜上下不来!

废物!

——白起

这两个字,既简单又精炼,既锋利又扎心,完完全全诠释了白起的高冷,还彻彻底底的击溃了败者的心理防线,简直是游戏中的一大利器啊!喂,天美吗?小信要举报白起人身攻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