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V8和平民差在哪里?看骂人处罚就知道了!天美太现实

很多玩家一直都说V8贵族有特权,却一直说不清特权在哪里!悦耳很肯定的告诉你!王者荣耀V8就是有特权,只是很多人没发现而已!今天悦耳整理2张V8和平民的骂人处理结果就知道!

想达到V8贵族,至少需要消费5000元才行!那你们认为,消费5000元了,连一点特权都没有?怎么可能!就是必须给出一些特权才能刺激玩家消费!比如这两个玩家骂人的处理结果,看到你们心酸。

先来看平民玩家骂人的处理结果!扣2分还算轻的,再加上被人举报的扣分,4分打底!而且平民玩家,只要一骂人就会被处罚,那V8土豪骂人呢?

V8贵族骂人连警告都算不上,只是告诉你良好的交流有助于团队!这算什么?骂人了这么一句话就轻飘飘带过去了?在天美眼中,V8贵族骂人算什么,挂机,开挂都能原谅!是不是看到这里觉得特别心寒?

而平民玩家骂人你以为扣分就完事儿了?那是你想的太简单!比如这个平民玩家,直接封号10天,让你绝望!所以,那些经济充裕条件允许的玩家,来个V8装个逼!有钱就能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