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再生公司和保利久联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保利久联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和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公司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保利久联将与江苏黄埔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广泛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在环保拆除领域实现更大突破。

中国保利久联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中国保利久联长期从事民爆和房地产行业,与江苏黄埔环保拆除业务存在天然关联。两家公司的深入合作,将在环保拆除的技术研发、产业拓展、人才培训等方面实现重要突破。

中国保利久联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成立的大型民爆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爆一体化企业集团,是全国产能第一和集研发、生产、销售、配送与爆破服务一体化、在民爆全产业链上协同发展的大型民爆企业集团。

江苏黄埔长期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可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和再利用,承接过多项大型项目的环保拆除工作,初步形成以资源节约型、清洁生产型、生态环保型为特征的发展格局,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