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为传奇的5位人物,厂长只能排第五,Faker才排第二

LOL史上最为传奇的5位人物,Faker只能排第二,第一8小时上王者

S8的比赛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大家也从兴奋的状态下冷静了下来。UZI在赛前被称为世界第一ADC,不少粉丝也已经粉转黑了,而曾经的小IG队员,也变成了theshy爹,肉鸡真主,成为了LPL第一支世界冠军队伍,称为了传奇。成王败寇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吧,也能够理解,毕竟选手就是要以成绩来说话。今天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世上最为传奇的五个人物,不局限于职业选手。

第五位:厂长

厂长,大家都比较熟悉了,LPL第一人,曾经宇宙队WE的一员,后来出走EDG,在内战无敌的情况下,用盲僧打出4396被网友质疑。前段时间,厂长发文疑似想要退役,LOL界大佬纷纷挽留,现在是否退役还是未知数,还是看状态再决定要不要再战一年。虽然厂长的一些操作已经大不如前了,但是他的追梦精神一直值得我们学习,也影响了不少职业选手。

第四位:拳头暴君

可能在S3入坑的网友都不知道拳头暴君是谁,他是被当时称为国服第一人马和国服第一的蝎子的一名路人选手,专注打野,如果仅凭这两个国服第一的头衔,他可没法上榜。他是在RANK分取消前分数最高的一名召唤师,达到了2725的分数。在当年电一演员横行的时代,能够达到这么高的分数真的不容易。因为在S3变成了段位制度,因此这个数字便成为了永久的记忆。现在拳头暴君已经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昊天曾经看他的打野视频上过不少分,确实讲解的很细致。

第三位:Dopa

Dopa是韩国的路人王,和我们冠军队的上单Theshy关系很好,如果说有谁能够撼动Faker中单位置,能就只能是Dopa了。常年处在韩服第一的位置,前段时间又占领了国服的前几名,实力超强的一位大神玩家。但是因为代练被拳头永久封禁,没法打职业,现在在做直播。直播中Dopa也点评过这次S8赛事,他认为RNG的小明很强,UZI却没有提到,看来大神才能看到真正的细节。

第二位:Faker

Faker,众所周知,LOL职业选手中的第一人,三次帮助队伍拿到世界冠军。在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他单杀对手以及一些细节操作、神走位,几乎所有的中单都以单杀Faker为荣。但是在此次的S8预选赛上,SKT被淘汰了。不过SKT在这次的转会期间大换血,引入了多位超强的职业选手,可能在S9的赛场上会有更好的发挥吧。

第一位:发呆、

他也是一位路人选手,在那一夜之前还只是一个白银、黄金段位的召唤师,但是经过了短短8个小时就上了王者。当时的WE若风、微笑等人都被其打败,纷纷下线。而造成这一奇迹的原因并不是他的技术,而是用了官方一直没有承认的BUG。当时发呆、发现了一个BUG,像腾讯客服反馈后无果,于是利用这个BUG疯狂上分,8小时登上了王者;不仅如此还利用BUG将美服还没发售的伊泽瑞尔未来战士皮肤买到了,此举也终于得到了官方的重视。拳头为此给所有没有使用BUG的玩家送了一个至死不渝的瑞兹皮肤。他的行为虽然遭到了不少职业选手的鄙视,但是对于LOL的良性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可以点个赞哦,如果不喜欢的话,欢迎到评论区留言。

本文由“昊天游戏风云”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