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涉嫌垄断,强征30%佣金堪比强盗

最近苹果的日子不太好过,不仅新iPhone的销量不行,被迫开始重新生产iPhone X,而且市值也一跌再跌,时隔将近十年再次被微软超越。

据外媒报道,由于对所有App Store的应用强征30%的佣金,苹果最近还将面临美国最高法院关于苹果抬高iPhone应用程序价格的指控,目前已经有许多消费者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了集体诉讼。

美国时间26日,美国最高法院将会听取苹果商店涉嫌垄断的辩论,以决定是否允许消费者就该问题正式起诉苹果。不过对此苹果官方却认为,这部分佣金是向开发商收取的,而不是向消费者收取的。

不过话虽如此,苹果可能不知道中国有句老话,叫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最终高昂的佣金费用还是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不管是用收费的方法,还是用广告的方式。

对于苹果的解释大家怎么看呢?小爆觉得,倒是有些掩耳盗铃的意味。

【来源:IT爆料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