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裁傍晚发微博,疑似明年小米MIX3将普及5G

4G时代的手机,让我们感受到了便捷与迅速,让网络流速增长巨多。然而,5G时代又会怎样?一组微博曝光,为我们解答了这个问题。

通过林斌微博图片,可以看到。小米MIX3,闪亮登场,这款手机有没有炫酷到你呢?

小米MIX3,仍然采用着流畅单纯的色彩模式,传达出真实自然的韵味。93.4%的屏幕占比配合着全面屏设计,让你有一种惊鸿一瞥的感受。机身背部采用传统工艺的陶瓷设计,祥瑞“獬豸”印在背面,一方面凸显出了小米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另一方面也给与用户祥瑞与祝福。小米MIX3,一眼望去,不觉惊艳满满,如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呈现在你的手掌之间。

艺术,是小米的代表。此外,小米的另一个追求目标,就是科技。

小米MI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1OGB的超大运行内存,让手机每一个瞬间都流畅顺滑,高效的10W无线充电技术,使得充电效率提升了30%以上,可以让你的手机随时随地都保持着满血复活。新增AI智能键,让你的“小米同学”更加聪明有气质,让你在一键之间可以玩转各种方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