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手机再跌新低,AI双摄+双频GPS,价格依然很香!

要说起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大家一定会想起小米8了,确实如此这款手机一直都是最便宜的效率845手机,从2699元发布之后,随后魅族16th以2698元发布,然而小米8即可降价100元以迎接,然而雷军没有想到的是,魅族16th现货迟迟不来,只是吓了一下雷军!如今小米8在跌至新低,仅2299元,仅比双十一当天贵100元。

小米8手机最大的亮点是性价比,拥有高端的性能,但是却拥有极低的价格,很多人觉得高端机就一定是价格又高,性能又好的手机。然而,雷军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而是认为高端机性能要好,但是价格未必就高!小米8就是这样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置最低6GB+64GB内存组合,这在三星手机身上要五六千以上,当然综合实力还是三星的强大。

小米8的拍照能力也很强大,采用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AI双摄,主摄为索尼IMX363传感元件,1.4μm超大感光面积,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光学变焦,前置2000万像素,四合一1.8μm大像素。小米8的拍照水平在DXOMark评分中,获得105分,综合99分。而且小米8更新后,加持了超级夜景模式,在夜晚拍照十分给力,跟小米MIX3一样。

除了性能高、拍照好之外,还有其它黑科技加持,最大的亮点是支持双频GPS超精准定位,这是全球首款支持双频GPS的手机。在定位方面,理论物理偏移30m,而普通手机理论物理偏移300m,这就意味着小米8的双频GPS比普通手机定位精准10倍。小米8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红外人脸解锁和指纹解锁,内置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很多复杂的操作,只需要一句话完成操作。

小米8价格依然很香,如今降至2299元,从发布至今降了400元,也算比较正常,毕竟这款手机发布接近半年,半年降价400元很正常,因此大家以原价入手,也不要难过,觉得自己买早了,手机降价十分正常,同是五月份的坚果R1,最高降了1000元,你看其他用户多惨!大家觉得如今小米8还值得入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