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解说》孙尚香打野养猪流,一种让射手脱离前期虚弱的玩法

需要禁止的英雄:司马懿、兰陵王

阵容要求:孙尚香携带打野技能,双辅助,双肉边,将主要经济让给孙尚香,保证打野的经济和等级有绝对的碾压局势,打野位置在9分钟时肯定是神装,伤害高到对面无法承受。

出装:1.追击刀锋 2.急速战靴 3.无尽战刃 4.暗影战斧 5.宗师之力 6.泣血之刃

出装分析:

这套装备重点加强孙尚香的爆发能力,尤其是在经济领先的情况下,拥有无解的伤害输出,第一件追击刀锋:减少一技能的冷却缩减还能增加攻击力,伴随着等级的成长,所以可以碾压敌人,

第二件急速战靴:主要提升攻击速度和移速,帮助孙尚香快速清野。

第三件无尽战刃:主要为孙尚香提供暴击伤害的加成,以及暴击伤害的上限,是核心装备。

第四件暗影战斧:主要增加孙尚香的物理穿透能力(一旦这件装备成型,便可以秒掉敌方的战士和脆皮英雄),是秒人最关键的装备。

第五件宗师之力:主要增加孙尚香一技能的强化伤害,可以加速孙尚香打野以及推塔的速度(此时孙尚香的伤害已经无人可以承受)。

第六件泣血之刃:主要提升吸血能力,由于装备的价格便宜,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提升攻击力,致使敌方无任何英雄敢和她站撸。

铭文建议:

主吸血:夺萃*10

主穿透:鹰眼*10

主暴击效果:无双*10

铭文分析:吸血符文可以做到无伤打野;穿透符文可以提升前期打野和实战时一技能的强化伤害;暴击效果符文让孙尚香在做出无尽之后使暴击伤害最大化。

具体操作及玩法:

前期:孙尚香作为四保一的主要成员,所以坚决不能死,坚决不能被敌方的打野英雄蹲到,并且在刷野上,速度可能相对慢一点,心态一定要沉住,并且利用好自身一技能的超远射程帮助线上消耗敌方防御塔的血线,以发育为主。

中期:孙尚香的经济和等级已经成为碾压敌方的关键,所以利用我方双辅助,双坦克的优势实施压塔,尽量逼团不停的压缩敌方的野区经济,让敌方在等级上有着巨大的落差,此时的孙尚香一旦压塔成功或者将敌方队友击杀后,立刻召集队友拿龙清野,准备好下一波继续压塔的节奏,以此类推。

后期:敌方已经无力回天,因为在做出泣血之刃的时候孙尚香完全可以实现一打三,只需要辅助适当的,给予保护,(牛魔是辅助的最佳人选)如果在12分钟还无法结束战斗,就要调整出装,帮助我方双边路快速做到神装,此时孙尚香可以优先考虑破晓,自身也可以通过购买辅助装备让边路快速达到神装,通过对经济的规划,调整整个赛场的趋势变动,实现所有成员在经济和等级上的碾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