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退游939天,回归送两个永久英雄和两个永久皮肤?

hello大家好,我是风哥。老夫我看你骨骼惊奇,未来必定能成大器,不如右上角点个关注将我释放出来,老夫将会用上百年修为给你施加好运BUFF,让你以后的人生过得更为滋润。

王者荣耀:玩家退游939天,回归送两个永久英雄和两个永久皮肤?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三年的手游,运营了三年也火了三年,虽然当下依然是最火的手游之一,但是人气远远不如去年了。今年陆续退游的玩家也是不少,虽然之前三周年庆典让一批玩家回游,但就目前玩家退游的趋势来讲,依然是阻挡不住。为此天美也是很早就做出了各种相应的准备,只要你长期未登录游戏,再次上线就会获取一些回归大礼包。

一般的回归大礼包非常鸡肋,无非就是几个英雄和皮肤体验卡,完全没有任何诚意,不过也有玩家领取到了一些永久英雄和皮肤,但这种情况非常少见。而最近就有一位玩家退游了939天,939天可谓是非常久了,差不多快有三年的时间了,要知道王者荣耀也不过只运营了三年的时间。

这位玩家也是想看看回归会送些什么奖励,毕竟自己这么久没上线,天美总会给一些有诚意的奖励吧。首先是中规中矩的一张回归贺卡,点击接受赠礼之后,果不其然的收到了一款永久英雄和一款永久皮肤的奖励。虽然赠送的英雄和皮肤有点鸡肋,但毕竟是永久的,多少还算说得过去。

紧接着又是赠送英雄,三位英雄三选一,可以看到天美赠送了王昭君,孙膑,橘右京这三个英雄,论价值的话当然是橘右京更好一点。于是这位玩家也是果断的选择了橘右京,真是让人没有想到啊,这位玩家回归竟然赠送了两个英雄和一款永久皮肤,这绝对是人品大爆发了,要知道许多玩家回归最多就是一些体验卡。

然而这还没完,这位玩家打开邮件后发现,竟然又赠送了一款优雅恋人?这位玩家也是高兴的跳了起来,虽然前面赠送了两个英雄和一款皮肤,但论价值。前面的这三件永久英雄和皮肤远远不如优雅恋人这一款皮肤,要知道优雅恋人可是内测皮肤,现在早就已经绝版了,其稀有度不比艾琳差太多。

对此也是有许多网友表示:what?两皮肤两英雄?千万别拦我,我也要退游。也有网友表示:这肯定是贵族8才有的回归奖励,普通玩家就别想咯。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