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容易被秀的4位英雄,摸不清套路只有被虐的份

安琪拉二技能需要预判才能打到人,只要不是直勾勾的朝安琪拉走过去,这个技能很容易躲,一技能也一样,特别是在躲开二技能的情况下,安琪拉的一技能想要打到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守约的定位是射手和刺客,凭借其二技能超远的射程极高的伤害成为对方法师,射手的噩梦,但是面对守约是只需走S型路线,就很容易躲开他的的二技能。

百里玄策因为超高的操作难度,成为王者荣耀胜率最低的英雄。百里玄策的一身本领都建立在二技能勾到人的情况下,但二技能很难命中敌人,所以无论在单挑还是团战时,只要躲开玄策的钩子,玄策会毫无威胁

夏侯惇大招的晕眩判定范围很小,面对夏侯时,只要不是站着不动被他勾,他就勾不到人。而且夏侯惇只有一个冷却时间很长的位移技能,团战中很容易受到敌方控制,减速技能的影响而被放风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