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苏州怡邻花园小区孩子天天哭喊“爸爸快回来”持续大半个月

小区天天夜里传来哭喊:爸爸你快回来吧昨天夜里,园区怡邻花园小区里传出一声声小孩子的哭喊,声音听着让人心碎。更让我们惊讶的是,邻居们反映,孩子这样的哭闹已经持续了快大半个月。

昨晚7点,小孩的哭喊声让初为人父的冯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循声来到楼下发现是小区8号楼1单元4楼的人家,屋里没有亮灯却一直传出小朋友上气不接下气的哭喊声。

按照冯先生的说法,这个夜晚哭喊爸爸的小朋友是个小男孩儿,6、7岁的样子,之前白天也经常趴在窗户口抓着护栏哭喊着要爸爸,每天早上起来大概6点半左右一直哭,哭了有半个月左右。

一个月前,同一小区的张女士也拍下了类似的视频。 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家对面四楼有个小朋友,一直哭声音特别大,撕心裂肺的一直在那里喊爸爸赶快回家。

两段视频里的哭喊,反复强调的都是让爸爸回家,并不像是精神异常或者逻辑混乱。而今天上午再次来到这户人家门外,却发现大门紧闭,屋内没人,大门的猫眼似乎也被人从里面堵住,像是刻意不让里面的人接触外面的世界。

孩子父亲有“难言之隐”?社区打算介入安抚

家里没人,小孩子去哪里了呢?附近警务室的辅警告诉记者,这个小孩子应该就在附近的幼儿园上学。

在辅警的帮助下,记者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田先生,田先生表示,他是安徽人,家里三个孩子,唯独最疼这个小儿子,最近这段时间孩子妈妈回老家了,只剩他们俩父子,每天清晨,他不得不让孩子自己一个人在家。

田先生说,只留6岁孩子凌晨在家也是没有办法,因为他还要挣钱养家,自己在外面卖蔬菜,一般三点多走。

离小区不到200米的距离,就是小田就读的怡邻幼儿园,经过询问,一位带大班的老师表示,最近小田的家里似乎有些难言之隐。

虽然在幼儿园里小田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异常,不过最近这个学期,小田的一些小情绪还是引起了老师们的关注。

心理专家表示,放任这样下去,未来很可能会产生心理疾病。

学龄前儿童有个特点,他的感知觉都是形象思维,以游戏为主。目前的情况所反映出来的情况,他的心理已经受到伤害了,他对家庭的安全感缺乏 。得知这一情况,田先生所在的社区表示,他们在了解清楚情况后,会介入调查,帮助田先生度过目前的难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