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博兴县“家庭服务社区行”志愿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华夏时讯网:2018年11月25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博兴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更好的满足全县社区家庭居民的服务需求,共建和谐社区。博兴县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和志愿者在博兴县香驰正苑正式启动了“家庭服务社区行”志愿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由博兴县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香驰正泰物业协办,华夏时讯网提供媒体支持。旨在通过进社区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零距离倾听居民群众对家庭服务业的意见和建议,进而提升县家协和2912349居民家庭服务网络中心的知名度。据了解,博兴县家庭服务业协会建设的2912349云平台有效整合了全县家庭服务机构的碎片化供需信息,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做到实时更新、筛选、对接、发布、反馈,实现供需双方信息互联互通。

“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环境卫士”还居民们一个清爽、洁净的居住环境,博兴县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家庭服务志愿者小分队开展了集中清理社区小广告的活动。

“义诊送健康,党群情意浓”博兴县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博兴协和医院组织开展的健康康咨询、疾病诊治、体检等服务项目。

“律师进社区,惠民暖人心”博兴县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王保强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的关于婚姻家庭、交通事务、房产纠纷、合同纠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

此活动由家庭服务业爱心企业和家庭服务志愿者共同参加,切实符合了服务社会发展进步,服务社区群众需要的活动宗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参加的爱心单位有:

双安汽车检测有限公司

七仙女家政公司 丽都家政培训学校

洗来乐地暖家电清洗

博兴县陈氏平价眼镜行

博兴县未来星教育培训学校

博兴县蓝天汽车修理厂

博兴县润之泉产后修复中心

烟台保税区进口商品博兴店

博兴县月膳专业月子餐

永发锁业

明水眼科医院

速派奇电动汽车

周大生珠宝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体现了博兴县家庭服务业行业自律、协调统一、健康发展的新气象,而且体现了家庭服务行业爱心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心和爱心。据了解,博兴县家庭服务业协会正在积极引领协会员单位,以推进家庭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家庭服务业诚信服务体系建设,逐步规范和健全家庭服务业市场,为博兴县居民和服务企业搭建供需对接的便捷桥梁,建立健全信息咨询、供需对接、服务监督等功能,解决居民服务消费不放心和服务企业不规范的问题,真正做到让广大居民消费有选择、维权有渠道、服务有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