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用热水器撒出舞台最大雨幕

11月24日,“挑战不可能 家的新可能”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在央视影视基地举行,卡萨帝凭借创新科技打造家电版挑战不可能,以最新产品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提供大水量恒温雨幕,打造绝美舞台秀。

雨中街舞秀精彩上演

在央视的舞台上,精彩的街舞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但最让观众们惊讶的还是演员身后浪漫唯美、源源不断的雨幕,打造这一精彩舞台效果的便是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随着音乐和灯光的变化,雨幕收放自如,再一次印证了卡萨帝瀑布洗的创新科技。

创新科技打破“不可能”

“没办法,高层水压就是低”、“家里人多,厨房浴室一起用水,水量肯定变小”…生活中,我们常常听到这样的声音,水压低水量小好像成了用户眼中不可能解决的难题。如今,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以创新热水动力系统,根据进水量智能匹配舒适增压,出水量可增至170%以上。

除此之外,卡萨帝瀑布洗通过自适应恒温系统解决冷热水交替问题,厨房浴室多处用水也能提供恒温用水;通过创新自净燃科技,主动消除一氧化碳,让用户享受安全沐浴。卡萨帝以创新科技打破“不可能”,为精英家庭提供高端用水解决方案。

深耕用户引领变革

热水器行业发展已逾30年,产品趋于同质化,而作为国际高端用水专家的卡萨帝从用户的根本需求出发,让瀑布洗不仅增压,更做到舒适增压,不仅搭载创新科技,更拥有精致外观设计。卡萨帝是精英用户钟爱的高端品牌,更是行业转型的最佳范本。

卡萨帝热水器依托“人单合一”模式,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汇集全球顶尖资源,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高端用水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