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积极清仓:八核芯片+4050mAh+64GB,网友:清理广告是个技术活

导读:360积极清仓:八核芯片+4050mAh+64GB,网友:清理广告是个技术活

360手机与其他国产手机相比,或许并没有太大的产业优势,但是稳定而低调的发展,还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比起某些极其注重宣传的品牌而言,360手机更加注重品质的保证,它努力将细节做到最好,尽可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它在创办以来就以极强的实用性被大家所喜爱,功能配置都很不错,而且下载软件也很简单,随着近年来国产手机的大幅度崛起,它的名气随之增长,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它主打时尚路线,每一款新机发布都以低价高配的形式圈粉无数。之前它发布了一款千元机N6Pro,各项功能配置都还不错。而近期或许是为了积极清,该手机大幅度降价,再一次受到人们的抢购。

从外观而言,它的设计十分大气,八核芯片+4050mAh+64GB的功能配置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从拍照角度而言,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与时下大多国产手机差异不大。此前售价标配版为1489元,如下降价200元。

360手机大气简约的机身设计+性价比极高的功能配置,是一款价格亲民,实用性很强的手机。会有肯定的声音,就会有否定的声音,不少网友做出了自己的评论,“缺乏资金,但又想使用高性能手机,只能选择360。广告特别多,清理广告是个技术活。”“一直在用360,第一次购买时,完全是凭对这一品牌的信任。现在手里有三部360手机使用体验非常好。”

360发展之际,能够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显然与它的高能配置有着密切关系,虽然偶有小小的bug,相信它会加以改正,此后设计出更加好的产品以供用户挑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