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鲁班大师 我的智商二百五 膜拜一定要记得膜拜我

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如果让你找一个非常嘚瑟的英雄你会想到谁,相信在峡谷之中的嘚瑟劲头没有比鲁班这个英雄更嘚瑟的了,现在想象鲁班在移动的时候那种一颠一颠的态度是不是想一想就非常的嘚瑟,当然还有那种口里边说的那种智商二百五,真心是一种非常嘚瑟的英雄。

而且这个英雄不仅仅只会嘚瑟,而且还非常的脆,一般在阵容中,只要我们看到对面有鲁班这个小短腿,就是一阵兴奋,简直就是能够让鲁班知道什么叫做泉水体验卡,这也是很多打野特别喜欢看到鲁班的场景,真正第一个提款机的存在,甚至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冲动的选择越塔强杀。

这也没办法,如此嘚瑟的英雄,在王者峡谷之中自然是全荣耀的公敌,谁看到他就算是杀不死,也想上去摸上一两下,然而就这样简单的摸两下,我们就会突然的发现,既然把这个小家伙摸掉了半管血,这,让即使是肉盾英雄也是非常的喜欢鲁班这个小短腿。

但是即使拥有这些缺陷的鲁班,在王者峡谷之中,不能说不收爱戴,想想看,在王者荣耀之中有哪个射手拥有如此之多的皮肤,而且不知道天美哪里不对了,这些皮肤的价格,呵呵呵,这里边除了我们的大小姐孙尚香以外,想来也就只剩下鲁班了,在众多射手英雄崛起的年代,我们小鲁班可绝对不是仅仅因嘚瑟而出名的。

首先,鲁班在清兵线跟推塔上边的造诣,相信没有人会说并不是很强势吧,而且利用扫射这个机制,甚至我们还可以做到在塔外扫塔的操作,这样也就让我们在前期,对方死守防御塔的时候,拥有了更好的针对防御塔的机制。

当然更主要的是,在鲁班身上还要一个稳定的控制技能,什么?鲁班也有控制技能,我没有听错吧,当然没有,鲁班大师这个英雄拥有非常高的控制技能,首先就是小手雷的减速技能,其次就是鲁班大师的二技能,不仅仅是一个地图炮,还是一个自我保命的控制技能。

当然对于这个控制技能,很多时候,在面临一些达摩或者花木兰的时候,需要一种非常快的手速跟预判,不然就会像我们一开始想到那样被制裁甚至看到屏幕的黑色,不过如果我们的鲁班出两个防御装这件事情就不会出现了。

什么,鲁班出防御装,我有病是吧,当然不是,鲁班并不是不能出防御装,而对防御装的要求却是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为什么鲁班能够出防御装备的呢,很简单,让我们来看看鲁班的被动技能扫射,每一次技能最后会拥有一个扫射,另外,每四次普通攻击也会带来一个扫射。

因为这个技能的原因,我们大可以在还没有进行对线的时候,对空气进行开枪,这种方式,叫做攒空气枪,利用空气枪来快速打出我们的被动,而且我们的被动技能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没有发现过,鲁班的扫射机制,其实并不是打出更高的伤害,而是生命的百分比伤害,也就是说这个伤害在装备的加持下并不是很明显的,所以鲁班大可以出一些减少CD的肉装,来保证我们可以在团战中,打出更多的被动扫射。

所以,鲁班可以适当的出一些肉装,比如减少我们技能冷却的冰心,也可以让我们在团战中多进行几次扫射,而且还能够因为一定的防护跟肉装,保证我们的生存能力,为此,玩游戏,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看看英雄,可能这会让你对其进行不同的想法。

本文由青青的游戏小报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