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醉驾出事故不愿意私了, 坚持要报警

导语:一旦不小心发生交通事故,基本上人要是没什么大事,双方责任认定也没什么异议的话,大家应该都比较愿意私了。尤其是如果其中一方有违法行为,比如喝了酒再开的车,或者说没带驾驶证,那么另一方要是说愿意私了的话那么违法的一方可以说是再乐意不过了,毕竟自己的行为如果被交警知道了,那必定是逃脱不了一堆罚。可是世界上还就是有这么一种人,他明知自己违法了还非得报警。

事情发生在贵州遵义,十一月十八号晚上大约七点多的样子,何某驾驶了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在路口起步时不幸与一辆正在转弯的面包车撞上了,因为刚刚起步速度还很慢,所以两个人都没有受伤,车子也没有发生什么大问题,白色小轿车的车头和面包车的侧面有一点刮蹭。按理来说这么点小伤根本不需要找警察,两个人各自回去给车子补一下漆就好了啊。何某和面包车司机同时下了车,两人谈起了这起事故该如何解决。

面包车司机表示只是一点点小刮蹭,两个人私了就行,而且双方都有责任,到时候如果产生什么修理费用,两个人平分就行。而且面包车司机看到何某一身酒气,怀疑对方可能喝了酒,于是就想着算是帮对方一把。可是何某不乐意了,他认为是面包车把自己的车给刮到了,自己不愿意掏钱,坚持要求报警解决。面包车自己无奈,只好等着要交警来处理此事。

交警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了路口,刚到现场就闻到了何某身上的一股酒气,于是边要求何某出示一下证件,何某表示自己只有行驶证并没有驾驶证。没有驾驶证那岂不是无证驾驶?交警闻到酒味后怀疑何某酒驾,于是将他带回所里进行检测,检测显示何某已经达到了醉驾得标准。既无证又醉驾,何某直接被处以罚款和追究刑责。

网友纷纷评论,何某这是喝太多了把脑子都喝懵了吧,自己心里难道没点数吗?明知自己没有证还喝了酒,面包车司机都没占你便宜说要报警了,你自己还非得报警解决,这不纯属自己送人头吗?不过也好,要不是被罚了,这继续开下去以后还指不定会出什么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