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最强的一刀流英雄,蛮王落榜,第一表示:看到我就已经晚了

在英雄联盟中,不同的出装套路促成了不同的打法,这也大大增加了这个游戏的可玩性和创造性,这也是英雄联盟为什么能在这火这么久的原因之一了。这个版本的射手简直就是变成了伤害测试器,然而这就涌现了一大批一刀流的英雄寻找着adc测试伤害。那么这个版本最强的一刀流英雄是谁呢?下面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此版本最强的一刀流英雄。

TOP4:剑圣

剑圣要打出一刀流的效果,必须要卡好被动的时间,把被动技能的层数刚好集满到两刀的时候Q过去,配合岚切的暴击和电刀的小爆发,在开起自己的e技能,还可以出一把幕刃配合幕刃的效果,只要上述的条件都到位,这一刀下去至少是上千的伤害。你最最要注意的还是被动的层数要刚好集满到两刀的时候,再出手这样q过去就是两刀了,用一刀的时间砍出两刀。

TOP3:德莱文

天赋带的暗黑收割的德莱文,说恐怖的程度是你意想不到的。德莱文的旋转飞斧点满之后可造成额外几十点攻击力的伤害,本来德莱文在暴击起来后,杀脆皮就基本上只有两刀的事。假如暴击点满暗黑收割的灵魂数有300个左右的话,那绝对就是货真价实的一道流德莱文,我敢肯定的说这些条件都具备的话,没有一个脆皮是顶得住德莱文一刀的。

TOP2:小丑

小丑绝对是天生的一刀流英雄,他所有的技能都是在为一刀流创造良好的条件。被动技能背刺在背后攻击敌人会造成额外的暴击伤害,q技能隐身现身后的第一刀攻击到底日也是会造成额外的暴击伤害,配合电刀幕刃的效果,隐身后绕到对手的背后触发背刺的效果,几乎是四到五个伤害加成的效果一并触发,这样还做不到一刀流,那真的可以不玩了。

TOP1:狮子狗

狮子狗是最恐怖的一刀流英雄,也是最强的一刀流英雄,想必大家都会没有意见吧?玩了这么久的英雄联盟,一定被狮子狗落地秒过,甚至发育很好的狮子狗都不需要打出落地秒连招直接落地一个q就可以带走了。但以前的狮子狗是更好诠释一刀流的,因为以前的怒气可以事先集满,落地直接满怒Q,也是上千的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