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素质啊?电瓶车撞人后逃跑,伤者倒在地上无人管

2018年11月26日,重庆长寿。有市民看见蓝桥胜天红绿灯斑马线附近,有一辆红色电瓶车把一名中年妇女撞倒后逃逸。 “大概下午一点钟左右,我和附近的路人都看见一辆电瓶车逆行倒在斑马线上。”目击市民回忆说:“然后司机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人,走过去扶起车。” “我问地上的女的是被撞倒了,还是从车上摔下来了。她回我是被撞的,”目击市民激动地说:“就这两句话的时间,电瓶车司机就骑着车跑了。”

从目击市民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一名中年妇女身穿深红色外套,搭配一条黑色长裤。她躺在斑马线上,举着手机像是在打电话。

“事情一出我们就赶紧报了警,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被撞的人送到了医院。”另一名目击市民解释说:“当时她还是比较清醒的,不过头部受了伤还在流血。”

有网友看后评论到:“肇事逃逸的行为可比撞人严重多了,不懂这些人是怎么想的。”

小编在此温馨提醒大家,过斑马线时,一定要注意周围车辆,注意安全。对于这样的情况,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