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涌大批小米MIX2S有锁机!最高便宜849块!买家成堆

小米在整个手机行业里也算是一个巨头了,在雷军的带领下依靠小米生态链+小米手机的辅助,在今年正式走向了上市的路途!

它的手机因为早期就一直坚持着超高性价比和注重用户的体验,圈了不少的米粉,所以小米发布的手机,一般热度都是非常高,而且又卖的很好!因为这样慢慢的口碑越来越好!

所以也就会出现一些黄牛啥的,甚至还会出现一些有锁黑机,闲鱼上就出现蛮多,小编在逛闲鱼的时候就发布现一大波的小米MIX2s的有锁“黑机”,这些机子一般渠道来路不明!

表面的成色都不错,而且其中系统中的功能也都很完善,都能正常使用,而且还很便宜,和现在的正常价比最高便宜849块呢!但是因为这些个机子因为是家通过某种技术手段,上了一个虚拟系统,所以这种机子就是不能在线升级MIUI系统,否则将会被锁死用不了!

所以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购买这种机子,否则出了啥问题,手机就彻底歇菜儿了!小编还发现其中还有人收集这种手机呢,真是奇怪,这能这么金贵?

互动留言:你用过这种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