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沙:艺术沙龙现身餐馆

书画艺术家在挥毫泼墨。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启航 郭庆)11月25日,初冬的暖阳普照大地,让人备觉温暖。位于长沙市星沙镇东七路上的80食代一早就聚集了一大批热爱艺术的朋友们,湖南省文史馆特聘研究员,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彭志远,金石书法家、篆刻家刘志伟,集吹拉弹唱和书画艺术于一身的、被誉为“江南才子”“舞台上的书画家”的田夫等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有老胆益壮和意气风发的书画艺术家在挥毫泼墨,书写豪情;有来自爱上民族风的芊芊淑女,婀娜旗袍着身,曼妙多姿,笑颜如花绽,风情万种的旗袍爱好者尽显芳华;有花鼓戏爱好者在有板有眼地唱“打铜锣”;有青年相声演员在表演精彩评书《杨家将》选段;湖南大众传媒的茗羽茶艺社社长刘佳同学向来宾们表演茶艺;筝爱一生六岁的小朋友张尧在弹奏古筝《鸿雁》……

中午时分,当食客们走进这里的时候,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什么时候这里改成了艺术馆了么?

老板走出来一番解说,解除了大家心里的疑惑:“我本身就非常喜欢中国传统的文化与艺术,每天坚持抄写心经和画兰草;本着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理念,我们的艺术沙龙将书画艺术与饮食文化完美融合,让食客在用餐的过程中享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艺术的魅力。为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朋友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让多个艺术领域的大家以及爱好者共聚一堂,探讨传统文化的魅力。”

作者:启航 郭庆 编辑陈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