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医生未及时回复,衡阳一女子便辱骂殴打医护人员!结果被行拘

对待暴力伤害医护人员的违法犯罪分子

衡阳公安历来是旗帜鲜明坚决依法严惩

保障医务人员的人身安全

维护医院的正常秩序

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近日,衡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依法严肃处理一起伤医案件,违法人员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违法人员王某殴打医生与助理医生的监控视频截图)

11月17日15时许,王某带着女儿到衡山县人民医院看病,由于门诊部三楼304诊室因工作原因没有开门,王某遂到隔壁306诊室进行叫喊医护人员。此时,306诊室口腔科坐诊医生王某良因正在操作间给病人进行治疗,未能及时对王某进行回复。王某心生不满遂对医生王某良和助理医生进行辱骂和殴打,导致医生王某良和助理医生王某雅受伤。

案发后,衡山县公安局驻人民医院警务室民警及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制止了伤医行为,并对违法人员进行传唤。县人民医院领导第一时间对受伤医生进行了看望慰问。

经查,王某对殴打医务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衡山公安依法对违法人员王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近年来

伤医事件时有发生

因为一些小事患者家属就打伤医护人员的新闻

更是见惯不鲜

诚挚呼吁社会各界

理解尊重医护人员

尊重他们为生命的付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