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百地黑科技上单龙龟,800护甲遇到全AD阵容是什么感觉?

本文为电竞大指南原创,抄袭必究!

喜欢看英雄联盟直播的小伙伴一定都听说过虎牙TV的著名主播黑店百地,黑狗作为国服最早的一批王者选手有着非常强的游戏实力,不过在早期他还是一个连职业选手都害怕的喷子。在S3赛季后黑店百地逐渐改掉了原来的坏毛病,并逐渐成为了一名节目效果非常好的娱乐主播,深受粉丝们喜爱。

作为一名上单主播,黑狗经常会在上路拿出一些非主流英雄玩一些黑科技套路,在最近的一次直播当中,黑店百地便将经常出现在打野位的英雄龙龟拿来打上路。熟悉英雄技能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龙龟是拥有着非常强的控制能力和追击能力,而他的主要输出是根据护甲的成长来增加的,因此他在面对全AD阵容时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

在这局游戏当中黑店百地面对的敌方上单是贾克斯,武器这名英雄前期对线近战英雄其实是比较好打的,在前几级对龙国也有着一定的威胁。不过随着等级和装备的提升,靠平A输出的武器换血就越来越疲软,只要武器开反击风暴黑狗就开反伤,往往晕住龙龟后武器反弹掉的血比龙龟掉的还要多。而一旦对拼打不过,龙龟Q技能超快的追击速度能让敌人插翅难飞。

而龙龟打上单还是一名滚雪球能力极强的英雄,在获得优势之后堆积护甲装的龙龟面对防御塔几乎可以无视伤害,越塔杀人的时候就算扛几下塔依然可以非常轻松的杀完人再跑,此时武器已经完全没有办法对线。

而在结束对线期之后,发育良好的龙龟可以说是ADC的噩梦了,满血的ADC还没有被黑狗打一下,光是大招的AOE加反弹伤害就已经要把他溅射死了。而单下普攻伤害最高的ADC戏命师一发普攻打在龙龟身上几乎不掉血,可以说非常的真实了。

而龙龟最恐怖的一点在出了冰拳这件装备之后,范围减速效果非常的惊人,在开启W之后他的护甲已经突破800,此时龙龟附带冰拳特效的普攻能减速大半个地图的范围,被三人围殴也一点都不慌,一个一个地减速杀掉就完事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黑店百地的这套上单龙龟玩法是否实用呢?赶紧在下方留言和指南哥讨论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