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官推问网友最喜欢的中路英雄是谁,网友的回复字字扎心!

每年的冬季转会期中总会伴随着选手的离开和相遇,这样的情况对于每个赛区都是一样的,在今年的转会期中,EU的老牌战队FNC也是经历了一番人员的更替,其中他们的中路选手caps的离开是让很多人看不懂的一次操作,不过对于caps的去向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有一种说法就是去G2的可能性很大。

在caps离队之后,FNC官推今晚发了一条动态,问网友:你们最喜欢的中单英雄是谁?

本以为这只是一个官推和网友互动聊聊游戏层面的事情,结果下面近百条回复都只有一个单词:CPAS!

FNC的官方怎么也没有想到caps的离开对粉丝会有如此大的触动,但是作为俱乐部确确实实现在能做的事情为0,因为caps已经离开,木已成舟没有回头路了。

而FNC在新赛季会引入哪位中单选手也成为很多粉丝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放眼整个欧洲赛区的话,能跟cpas并驾齐驱的中单选手真的不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