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官宣散伙饭,Faker表情太真实令网友们各种脑补暗示

当下正是英雄联盟各大赛区的转会时期,目前虽然lpl赛区刚要开始,但lck赛区却已是渐入尾声。值得一提的是昔日s赛三冠王skt战队s9大换血,弄出动静不小,几乎s8的队员全部离开,只剩下Faker几人。伴随辅助Mata的加入,现在的skt可以说再组银河战舰,s9重新起航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今日下午skt官宣了散伙饭,“送别会进行时,大家都吃的很好”。可以说伴随这顿饭结束,skt昔日一起奋战的老队友们,几乎全部再见已成对手,想到这里还是难免令人惋惜的。

比较搞笑的是,官宣的散伙饭照片,Faker的表情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大家可以看到从照片来看,Faker满脸笑容,感觉这顿饭吃的还是蛮开心的。

于是一脸笑容的Faker令网友们各种脑补暗示,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李哥笑的太真实”、“李相赫:彩笔们终于走了哈哈哈哈哈哈”、“李哥你是一个成熟的中单了,该学会控制自己的表情了”、“李哥:明年就可以锤爆你们这些彩笔了 慢走”、“李哥:你们快点吃菜,一个菜也别给我剩”,大家这样调侃道。

当然这都是大家的调侃,毕竟s8赛季skt成绩不好,撸友们也都很遗憾。不过从目前lck转会来看,丢掉s8世界冠军后的他们,s9似乎想要卷土重来。lck这次可以说各大战队来了一波洗牌重组,SKT再次组建宇宙战舰,引入老牌辅助Mata,KZ引入多年默契双C组PawN、Deft,Peanut加入S7冠军战队GEN.G与Ruler、CuVee成为队友等等,着实令人期待s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