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最憋屈的死法,第一种还能忍,最后一种气的想立马退游

刺激战场作为最真实还原端游吃鸡的一款手游,在端游里面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在手游里却经常发生。除了吃鸡,在刺激战场里面就必须死去。每一个玩家都不能够逃脱这个过程,可谓是相当的残忍。多数玩家都是被枪击杀,而有的玩家却死得不同寻常。下面就由舟舟给大家介绍几种让人很无奈的死法。

第一在轰炸区

这里也有一个关于雷区的小知识,有雷区的地方必定有人存在。雷区捡空投可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事情,当捡到一身装备,本以为这身装备一捡,吃鸡就在眼前。没想到的是天降正义,直接带走。收了半天的装备还加上捡来的空投一下就没有了,那可真是相当的气愤。

开车途中

许多玩家都有开车的经历,特别是在沙漠地图,如果不是老司机,开车就需要非常谨慎了。开不走还没什么,一旦遇到卡顿,有些时候就会使得车辆一直不停的翻滚最后直接被摔死。相信很多喜欢开车的玩家都有过这种遭遇,所以经历过这种死法的玩家都是一脸懵逼,为什么我死了?不可能不可能

拿着手枪被拳头捶死

对于被拳头捶死,想必在娱乐模式中就会碰到,有些时候没有其他枪械只有手枪。然而手枪在近距离的对战下许多新手玩家都不会控制,一直打不中敌人,而且还特别的心慌一个不小心,还很可能被敌人直接用拳头捶死。这就让人瞬间有退游的想法了。气愤已经不能够说明这时的心情,可能有玩家已经准备砸手机啦!

不知道小伙伴认为在刺激战场中有些什么死法让人非常的憋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