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警方成功捣毁一个隐藏在家庭旅馆中的卖淫窝点

按照“扫黄铲赌”、“缉枪治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公安局不断强化对“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正蓝旗公安局在工作中获悉,在正蓝旗巴雅吉呼小区3号楼3单元三楼西户有卖淫嫖娼违法活动,得知情况后,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查处,随后,抓获卖淫女1名,嫖娼人员1名,涉嫌引诱、容留、介绍卖淫活动人员1名。

经调查,嫖娼人员王某系正蓝旗人,长期生活在太仆寺旗。期间,来正蓝旗通过手机微信联系卖淫人员白某,并在该家庭旅馆中实施卖淫嫖娼违法活动,以上违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

正蓝旗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对卖淫人员白某、嫖娼人员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决定,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对涉嫌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罪的李某进行刑事拘留并立案侦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示:

近年来,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卖淫嫖娼、聚众赌博等恶性违法行为,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卖淫嫖娼等违法活动已转移至更加隐蔽的家庭式旅馆中,而家庭式旅馆无合法登记手续、隐蔽性强,查处难度增大。同时,对群众生活和社会风气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在此公安机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与社会丑恶现象的斗争中来,主动举报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坚决铲除社会丑恶现象生存的土壤。对举报内容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给与每条1000元的奖励,并为举报者保密。举报方式“110”、4222559。

来源:平安正蓝旗 锡林郭勒日报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编辑:李珍 包小婷

校对:张艳利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觉得不错,请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