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盖伦出这件装备可穿墙,大多数人都被拳头的装备说明给骗了

俗话说得好,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盖伦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的常青树了,虽然技能简单但是非常地实用,Q是LOL里屈指可数的沉默技能,E技能伤害奇高还是AOE,W技能一开就有万夫莫敌之势,大宝剑配合心动女生Buff往往就一插一个亡魂出现。

盖伦虽然英霸,操作简单,但是他也有一个硬伤,那就是没有位移技能,碰上可以穿墙的英雄就非常头疼。如果遇上会玩的卢锡安,出了吸蓝刀以后可以利用手长和无限E技能穿墙的机制无伤风筝你,而你只能无可奈何地追在他身后,非常烦心。

但是有一件装备可以去除盖伦玩家这个烦恼,这件装备就疾射火炮,很多玩家被这件装备的说明给骗了,以为近战英雄买它就是浪费。其实这件装备会对那些加持普攻的技能同样有作用,比如猴子的Q技能、鳄鱼的W技能、诺手的W技能等等,盖伦的Q技能也是同理。盖伦出了这件装备就再也不用怕会穿墙的英雄了,因为他的Q技能不仅范围变大了,还因为特殊的机制,即使敌人在墙的另一端也会跟着位移穿过去。一个每把都出火炮的盖伦老玩家就给我们展示了这件装备的英霸之处,以后再也不怕被放风筝了。

其实盖伦的Q技能一直可以穿墙,但是因为Q技能范围较短,所以极难出现穿墙效果。但是出了疾射火炮这件装备基本上就可以做到百分百穿墙了,这个时候敌人看见一个会穿墙的盖伦,自己还被沉默了,怕是心脏都要被吓出来吧?

盖伦的Q技能原来还能穿墙,出了这件装备百分百穿墙,知道的玩家不足百分之一!各位小伙伴们还知道什么冷门技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