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一姐蛮兔被旭旭宝宝嫌弃?直言欣小萌更好!

前段时间的DNF嘉年华,相信很多玩家应该都看过了,其中不仅有激烈的中韩对抗和竞速赛,还爆料了接下来的版本更新,当然互动环节更是玩家期待的重中之重,毕竟全是大咖。旭旭宝宝作为DNF直播界的标杆,人气最高的DNF主播,作为压轴登台全场也是欢呼不断,可见宝哥人气之恐怖。

嘉年华结束后,大马猴还在直播间调侃这次的嘉年华女嘉宾,蛮兔作为DNF里的一个知名女主播,官方活动一般都会带上她,DNF一姐的有力竞争者,和宝哥合作的机会很懂,也是熟人了,老吊也是有追求的人,新人比较有新鲜感,想尝尝鲜。旭旭宝宝这次直接在直播间说:跟蛮兔感觉没那么强烈了,这次欣小萌要好点!

对此网友表示各种嫌弃:就你个老吊。这时候还敢顶风作案?韩茜茜的二胎怕是要你生了哟!这时候很多人也恍然大悟,难怪大马猴嘉年华的时候跟人家一起主持节目的时候迷之突起了,本来还以为是啥原因,根源看来是在欣小萌身上呀,想尝鲜也得先压枪啊!你这直接就枪都压不住了,回去韩茜茜一个二觉你就凉了呀!

当然,这些都是调侃而已,老吊的作风我们又不是没见过,有色心没色胆,表面我当家,实际天天被韩茜茜制裁,怂的一批,那个所谓的迷之突起应该是那个裤子的原因,太松垮的裤子一般都会这样的,不过宝哥之后要欣小萌微信说要刷礼物这事就没法圆了呀!

旭旭宝宝之前贼喜欢查房,特别是一些女主播,从之前的允美到现在的小深深儿,连带着水友也学坏了,后来天天被二胎警告怂了,只敢偶尔吃独食,后来不小心放出声音被发现了,众人才恍然大悟,纷纷指责老吊吃独食,后来就比较少做了,这次大马猴目测也只敢口嗨一波了,大家觉得谁比较好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