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如果动物伙伴进了荣誉室,多半是3费血顶战略家造成的

笑谈游戏千古事,伴君smile随风驰!各位亲爱的伙伴好,我是刘喜脉,本文偏研讨向,欢迎参与文末的互动。似乎很多玩家都对3费的血顶战略家不是看好,问题是,她真的有那么差吗?

作为蓝卡的血顶战略家,324的身材肯定是不亏,战吼:如果你装备着武器,则发现1张法术牌——则更像是添头。玩家觉得不满意的地方无非是装备武器才能触发特效,导致比较拖节奏!的确,猎人现在的武器只有1费蜡烛弓和3费的鹰角弓搭配最划算了,至于橙武和传说中的角斗士长弓,基本不在考虑范围内了。

对了,这里也说个笑话:如果你只带了1张血顶战略家,并在挂上开花弓的情况下获得了大量法术,那说明你运气很好!实打实的讲,通常玩家不会在3点水晶时准时用她,除了需要挂武器外,玩家可能更喜欢使用杀戮、放狗、动物伙伴这样的法术or鹰角弓、熊鲨、缝合者这样的好卡。

所以,我大胆猜测,设计师为了鼓励玩家多用这张卡,有可能会考虑把动物伙伴送进荣誉室,毕竟这张万金油法术实在是拥有极高的出场率!ok,既然如此,那么,玩家只有在中后期才能用3费血顶战略家了。这里可能有个伏笔,就是以后会有更高质量的法术来填补猎人的法术池,至于为什么现在没有,原因就在于法术猎已经够强了——何况还给了一张英雄卡。

另外,我觉得血顶战略家在竞技场应该是优质卡,说不定一个杀戮就直接赢了。至于天梯,至少下个版本不会很热门。法术猎肯定是不会带她,亡语猎似乎没什么卡位带她,随从猎需要野兽,可她只是个漂亮妹子——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综上,这张3费血顶战略家本身还算优质,以后没准儿成为红人,我们拭目以待吧!各位玩家伙伴,你们觉得3费的血顶战略家这张卡的质量如何?期待在评论区看到你的真知灼见!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祝你一箭入魂,一包3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